音乐综艺《我们的歌》致敬经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音乐综艺《我们的歌》致敬经典

2019-12-10 15:52:17  来源:天津日报

  《我们的歌》录制现场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帆)由东方卫视打造的音乐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将于今晚播出第六期。本期,B组的终极排位赛正式拉开帷幕。四组歌手两两对决,演唱歌曲由对方指定。为角逐前排名次,那英、肖战挑战新派爵士乐,黄凯芹、李紫婷重唱草蜢经典;周华健、蒋一侨吉他弹唱甲壳虫乐队经典老歌,蔡健雅更“牵手”阿云嘎再现百老汇音乐剧,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音乐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从盲选配对就充分展露默契的那英和肖战,拥有灵魂之音的他们在组成“那战队”后一路高歌,完美体现了“唱出青春样”。这一次,她们再度尝试全新曲风,以波沙诺瓦唱法为《军港之夜》带来全新特色。而在初始排位赛中开口惊艳的“小雅嘎嘎”,用一首美声和通俗混搭的《停格》震撼全场后,此次再升难度,演唱对手那英和肖战为他们选择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雨中曲》。为呈现最惊艳的表演,不仅阿云嘎全程唱跳,就连一向走深情路线的蔡健雅都展露音乐剧表演潜力,与阿云嘎“牵手”、撑伞,舞台秒变音乐剧现场。

  相比于前两组的另辟蹊径,由周华健和蒋一侨组队的师徒组合“一健倾心”,上周用《刀剑如梦》为观众展示了金曲中豪情壮阔的江湖天地。在终极排位赛中他们却反其道而行,背上吉他弹唱起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曲目《Yesterday》,蒋一侨更精心准备了歌前的抒情独白,力求更加完美演绎歌曲中的深情。此外,音乐类型跨度极大、打破代际的“飞碟火箭男女团”,不仅在上周排位赛中带来了颠覆自我的唱跳版《芒种》和勾起无数人回忆的《晚秋》,这次更出绝招,派出李紫婷用泰语演唱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初冬档强片再现 《少年的你》满意度跻身历史调查TOP10

    2019年初冬档调查结果显示,初冬档档期满意度83.9分,居于近四年初冬档满意度第一位,同时也是2019年调查的三个非常规强档期(春季档、中秋档、初冬档)的最高分。《少年的你》获得观众好评,满意度86.2分进入历史调查276部影片TOP10,以一己之力拉升了档期满意度评价。
    2019-12-10 13:34:52

  • 靠胡歌赚足眼球 “南方车站”口碑票房盖过《吹哨人》

    上周五,《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南方车站的聚会》《吹哨人》等影片上映,电影市场迎来了贺岁档的开幕之战。从目前的票房来看,《勇敢者游戏2》不管口碑和票房都远逊于第一部,而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口碑和票房上都远高于雷佳音和汤唯主演的《吹哨人》。
    2019-12-10 07:55:0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