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阵容公布:华少朱丹主持 李现胡一天组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尖叫之夜阵容公布:华少朱丹主持 李现胡一天组团

2019-11-20 15:4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即将于12月6日拉开帷幕,今日官宣首波阵容。主持人方面,华少、朱丹将再次搭档,雅琴、张大大、张海宇、吕翔则出席助力;嘉宾方面,《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成员包括李现、胡一天、李明德、余承恩、文苡帆、许乐骁等都将组团登台。

  李现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今年凭借超甜剧情及演员演技,备受好评,饰演韩商言的李现更是圈粉无数。虽然《亲爱的,热爱的》已经在夏天画上句点,但是李现的热度并没有消减,而新剧《剑王朝》也已确定即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亲爱的,热爱的》的魔力不仅在男女主角受欢迎,胡一天也因为独特的人物设定和突破性的演技走红。此外,剧中KK男团也让李明德、余承恩、文苡帆、许乐骁、姜珮瑶等受到网友的热捧。据悉,他们将一同出席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

  除了嘉宾阵容,今年的主持阵容同样是放大招,华少朱丹将搭档主持。此外,张大大也确定加盟,新生代主持雅琴、张海宇、吕翔也将一同为尖叫之夜添彩。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专题: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共收到各片种报名影片277部,将评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共计19个奖项。
    2019-11-20 15:02:35

  • 多位电影人齐聚厦门 回顾与展望“光影中国梦”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9日在厦门开幕。当天下午,开幕论坛:“光影中国梦”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厦门举行。
    2019-11-20 07:34:1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抢戏份,不该成为“新剧本”

    近期,赵丽颖在微博上借图说事,暗指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改编与原著出入极大,随后被网友翻出该剧女二、女三两位演员疑似“带编剧入组”,强行为自己加戏。
  • “口红一哥”李佳琦为大众解压后能走多远?

    卖货能力神乎其技的“口红一哥”淘宝主播李佳琦,成为最近的“顶级流量”。在这个“双十一”飞速蹿红的同时,李佳琦也正遭遇走红的烦恼。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