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老公惊喜现身为其庆生 最美爱情令人动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郑希怡老公惊喜现身为其庆生 最美爱情令人动容

2017-10-30 13:31:14  来源:中工娱乐
 

  适应力超强 郑希怡挑战自我技能满点获赞

  已经对乡下艰苦环境逐渐适应的郑希怡,清晨起床熟练使用灶台大锅为交换“女儿”问问做了一顿温暖的早餐后,便开始了自己在大虎村忙碌又充满挑战的第二天,真可谓挑战人生,没有什么不可能。不仅亲自上手学会了如何挤羊奶,在临近午饭时刻经好心邻居提醒路途遥远,从来没有骑过三轮车的郑希怡又点亮了新技能,一路跌跌撞撞有惊无险载着问问到达了菜市场。

  一路挑战与艰辛,却也与温暖并存。返程路上出现了一个特别陡峭的土坡,乖巧懂事的问问表示要下来一起推车,简单的行为暖到了郑希怡心里,会心一笑,一切都不是问题。回想起这次“下乡变形记”,郑希怡坦言,是一次“辛苦与快乐并存”的旅程,“你没尝试过,凭什么说不可以”,“冲破了自己心里的关口,一生难忘”顺利完成任务并金句频出,获网友纷纷点赞。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