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厨房》今晚开启暖心美味之旅 容祖儿走心揭秘“灵魂美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穿越吧厨房》今晚开启暖心美味之旅 容祖儿走心揭秘“灵魂美食”

2017-09-13 08:19:24  来源:中工娱乐
 

  现场瞬间穿越到“春晚” 沙溢遭众人“嫌弃”

  在“推理吧!灵魂美食”环节,容祖儿现场给了众人一条美食线索:年夜饭TOP5。沙溢脱口而出,“我觉得年夜饭TOP1应该是春晚!”随即勾起了容祖儿和胡海泉的春晚记忆,“我们都上过春晚!”沙溢也不甘示弱,“我也上过!”不料,却被“嫌弃”吐槽:“有吗?我们怎么不记得,没有任何印象。我们都是站在舞台中央唱歌的,不是在旁边做表情的,都是被记得住的人。对了,想起来了,沙溢好像跟黄宏老师在春晚演过小品,不过一直跪在台上没露脸!”

  随即,众人瞬间穿越到了“春晚”,胡海泉大秀歌技,一曲《彩虹》令众人陶醉不已;容祖儿甜美发声,原声版《挥着翅膀的女孩》唱出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在沙溢、胡海泉两位队长带队比拼环节,更是斗智斗勇状况不断。为了讨好容祖儿套出“灵魂美食”线索,沙溢队、海泉队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真相只有一个,到底哪一队能猜中容祖儿的“灵魂美食”最终赢得“厨神”勋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2017今晚(9月13日)22:00开播 动人美味、暖心故事,敬请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