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厨房》今晚开启暖心美味之旅 容祖儿走心揭秘“灵魂美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穿越吧厨房》今晚开启暖心美味之旅 容祖儿走心揭秘“灵魂美食”

2017-09-13 08:19:24  来源:中工娱乐
 

  美味动人,故事暖心  今晚邀您踏上一场“穿越”之旅

  当“穿越”遇上“厨房”,会有怎样的火花产生?今晚,一档玩“穿越”的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重量级明星担任“飞行嘉宾”,以“穿越”的形式去寻找他们记忆中最难忘的“灵魂美食”。每一道美味的“灵魂美食”背后,都有着令人动容的暖心故事,擅长情怀表达的江苏卫视期待将这档融合了美食、情感、明星、穿越等元素的新鲜节目打造成另一爆款电视综艺。

  作为一档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每期惊喜不断的重量级“飞行嘉宾”外,常驻嘉宾阵容也很是亮眼:胡海泉、沙溢、刘宪华、苏醒、沈南、郑合惠子,将分为两队PK,在趣味游戏、欢乐比拼中找出真正的“灵魂美食”。不仅如此,众人还要现场还原美食,对他们的厨艺也是一大考验。在收获观众感动泪水的同时,节目也不忘实现美食节目的“帮厨”功能,除了挖掘“飞行嘉宾”的心情故事外,节目还将追寻每一道美食背后的历史故事、烹饪秘诀,从而使节目更具现实生活中的指导意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