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远征始终保持心与心的接触 上《阅读·阅美》推荐爱情美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和远征始终保持心与心的接触 上《阅读·阅美》推荐爱情美文

2017-09-07 08:01:33  来源:中工娱乐
 

  梁丹妮坦承曾遭遇爱情困境:

  事业陷入低谷时,冯远征不离不弃

  梁丹妮与冯远征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然而,这段婚姻最初并不被看好,梁丹妮比冯远征大8岁,且有过一段婚史。两人相恋时,梁丹妮已凭借《漓江春》、《日出》、《常回家看看》等作品名声日隆,而冯远征只是籍籍无名的愣头青。

  从恋爱到结婚,从被质疑到被祝福,两人所走的每一步都充满了艰辛和不易。梁丹妮透露,她与冯远征曾合著过一本书叫《如果爱》,封面上有句话,她特别认同,“过日子,就是一寸一寸地走。”

  在本期《阅读•阅美》节目中,梁丹妮鲜见地谈及她与冯远征曾遇到的爱情困境。2004年前后,梁丹妮的事业陷入低谷,“在我们共同出席(活动)的时候,甚至于(我)会被人拦住”,梁丹妮说。而就在这一年,冯远征凭借《美丽上海》荣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让梁丹妮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颁奖现场,领完奖的冯远征当着万千观众,冲她摇晃着奖杯说,“这个奖是今年我送给妻子梁丹妮最好的生日礼物!”然后,这个男人跑下台,将奖杯献给了她。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