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全网独播《蒙面唱将猜猜猜2》烧脑升级火爆归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优酷全网独播《蒙面唱将猜猜猜2》烧脑升级火爆归来

2017-07-31 16:30:01  来源:中工娱乐

  音乐综艺独家运营显实力

  优酷数档火热综艺燃爆今夏

  优酷与灿星的合作由来已久,其中就包括2015年大型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之星》在优酷独家上线,2016年最具号召力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也由优酷联合独播,等等。在长期的合作中,双方培养了十足的默契,也为这次《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超级网综”战略的加持下,今年以来优酷综艺矩阵迎来全面爆发,总体呈现百花争鸣的态势。除暑期档正在热播的两档爆款综艺《极限挑战3》和《火星情报局3》之外,优酷文化综艺的战绩也全线飘红。在“泛文化”战略下,优酷用白话的方式做文化节目,用互联网的创新表达为文化内容助阵。除了已经上线的《圆桌派2》《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2》等已与观众见面且口碑爆棚外,《再见李敖》《造物者》《百心百匠》《野蛮学院》等其余文化垂直类节目也都将一一登陆优酷。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