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齐聚《极限挑战3》发布会 优酷花样运营10天破3.6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男人帮齐聚《极限挑战3》发布会 优酷花样运营10天破3.6亿

2017-07-19 12:48: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9日报道 7月18日,由优酷全网首播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3》在成都举办发布会。极限男人帮成员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6人齐聚现场,与“神路人”爆笑互动,更是大方爆料《极限挑战3》的幕后花絮,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作为《极限挑战》三季同行的播出平台,优酷也一路陪伴“男人帮”的成长。截至目前,《极限挑战3》在优酷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3.6亿,领跑全网。而优酷也成为“鸡条粉”们追《极限挑战》的首选平台。在优酷,除了能看到全三季的《极限挑战》外,每周三8:00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的《极限挑战3》,千万不要错过喔!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