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土 将播孙楠获封格莱美“主席荣誉奖“时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优土 将播孙楠获封格莱美“主席荣誉奖“时刻

2016-02-20 13:59:25  来源:红网

  优酷土豆同步东方卫视全网独播的大型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之星》自开播以来,历时3个月,在优酷土豆全方位运营的“神助攻”下,节目火速“窜热”,在众“星”云集的综艺岁末档中拔得头筹,在音乐类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获得强口碑和高播放量。截至目前,《中国之星》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上的总播放量已破4亿;手持“开计划”的优酷土豆发挥平台互动优势,短短12期节目,网友总评论达到11万余条,持续刷新音乐类综艺节目评论互动新高度。

  本周六,《中国之星》将迎收官之夜。作为节目全网独播平台,优酷土豆将独家直播《中国之星》总冠军孙楠获封格莱美“主席荣誉奖”的荣耀时刻,还将温情呈现十二期节目中的经典片段,让网友再过一次“视听大瘾”。

1 2 3 共3页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