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魅力中国城》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狂撒5亿红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央视《魅力中国城》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狂撒5亿红包

2017-07-03 08:26: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3日报道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

  央视出品,必属经典。历时3个月的准备,《魅力中国城》终于快和我们见面了。节目将于2017年7月14日——2018年1月1日每周五19:3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由陈伟鸿、欧阳夏丹担纲主持,以32个城市的主政者领衔的三人代表组成“城市战队”,通过四个阶段竞演,投票推选出“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网友投票后还可参与抽奖,抽取总价值5亿元的旅游红包。

  《魅力中国城》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从2017年7月3号 到节目最后一期播出结束时为投票时间。赶紧为你心目中的魅力中国城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观众与网友的投票,将决定城市战队能否顺利晋级。

  如何投票呢?“盈科旅游”是《魅力中国城》的唯一官方投票平台。可以搜索盈科旅游官方网站、官方APP和微信订阅号参与投票。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