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唱好美》惊艳开演 赛制比《奇葩说》更疯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这样唱好美》惊艳开演 赛制比《奇葩说》更疯狂

2019-11-16 14:24:3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11月15日讯 15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第四期即将开播。

  本期节目,好美女声们将以团战模式展开角逐,未获得满心的团队直接全员待定。借用《奇葩说》中马东的话来说:“大家参加的是一个疯狂的游戏”。在晋级危机之下,黄英即将首次挑战唱跳,为观众奉献极具视听冲击力的作品。

  赛制升级惊呆江映蓉 戚薇复古造型烘托年代感

  上周第三期节目的播出,意味着第一阶段个人层面的竞演已经全部结束。在第四期节目中,《这样唱好美》的赛制将完全升级——竞演进入第二阶段,从上一阶段脱颖而出的47位好美女声需要根据组别自动组队,并以团队特有的方式演绎经典歌曲。团战模式不仅要求组员之间密切配合,“如何在团队中自我突破”对每个人来说也是十足的考验。新赛制的残酷程度堪比《奇葩说》,难怪连演出经验丰富的江映蓉面对新赛制都大呼“这么刺激?”

  赛制升级对比心团来说无疑也是一个挑战。比心团老师们既要欣赏每组的整体表现,又要评断每个人在独唱部分体现出的水平,不免产生了期待与严苛并存的纠结心理。蔡琴直言“这大概是一辈子做过最难的一个测验”。

  另外,为了烘托节目的年代感,比心团全员本期都将以复古造型亮相。其中,戚薇的服装、首饰、发型都做了精心的搭配,她手推波浪发型时手腕上的蛇形饰品尤为亮眼。而在鼓励好美女声这件事上,比心团其他老师也不遑多让,蔡琴老师特地开通了微博跟大家交流音乐方面的心得,刘宪华在现场大秀耳朵电流舞,谢娜更直接上演舞蹈教学。莫非比心团为了助力好美女声,甚至在台下开辟了“第二战场”?

  黄英首次挑战唱跳 合家欢综艺开启全新体验

  本期节目,竞演难度系数升级还集中体现在评定标准方面,团战模式中未获得满心的团队,不得不面对全员待定的结果。也就是说,团战中的个人表现直接关系到全组人的去留。这使每位好美女声都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

  本期演艺组选定了一首李玟的代表作品《真情人》,不料这首歌热情奔放的舞蹈却成为她们需要面对的最大难题。演戏可以说来就来的李依晓,在学跳舞时却因为压力太大而痛哭不已。同样因为舞蹈而倍感压力的还有妈妈组的黄英,曾在第三期节目中以一首《船歌》展示了不俗唱功的她,本期即将首度挑战唱跳表演。一首与妈妈们的风格大相径庭的电音舞曲《卡拉永远OK》,在她们的演绎下想必会十分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职场组即将以都市女性的视角,赋予《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这首歌不一样的意义。节目中这首歌唱罢,蔡琴不禁大谈自己的感情观:“这世界上没有一个非爱不可的男人”,大有长辈向小辈传授人生道理的既视感。

  不得不说,爱奇艺的综艺种类越来越多元了,既有针对年轻受众的说话达人秀,又有适合陪父母一起看的合家欢综艺。观众完全可以在周四播出的《奇葩说》里感受观点的碰撞,又可以在周五和家人一起体会旧时光的美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8点上线的《这样唱好美》,敬请期待!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解放·终局营救》发定档海报预告 12月29日公映

    近日,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题材电影《解放·终局营救》曝光了“胜利在望”版海报和“伟大愿望”版剧情预告片,定档12月29日全国公映。“胜利在望”版海报展现了影片里的角色群像,所有角色围绕着象征希望和解放的五角星站立,预示着对革命取得胜利的信心。
    2019-11-16 09:48:27

  • 携《戏台》二度来渝巡演 65岁陈佩斯:辛苦是演员的本分

    苍老也可能只是外形带来的错觉,《戏台》之上,他65岁的身体会爆发出令人叹服的活力。剧场里的观众并不知道,舞台上的陈佩斯其实在带病“蹦跶”。“确实有点辛苦……嗨,但这也没什么,因为这是我的本分。”
    2019-11-16 08:49: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康辉们和李佳琦们 谁在接近谁?

    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物,却拥有同一个相似但定义日渐模糊的身份——主播,这个词的含义在过去几乎与“主持人”相同。
  • 不止是一堂追星课

    胡歌观影团发文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宣传其参演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84.85万元捐款。随后胡歌回应称,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并强调“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