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咪豆音乐节PRO唱响南京打造“音乐狂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2019第七届咪豆音乐节PRO唱响南京打造“音乐狂欢”

2019-09-15 15:3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歌手薛之谦登上咪豆音乐节PRO舞台。 沈音萱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5日电(记者 泱波 通讯员 尚华)14日晚,由张惠妹、薛之谦、吴青峰领衔的2019第七届咪豆音乐节PRO在溧水天生桥风景区落幕。在两天的时间里,新裤子、痛仰、盘尼西林、皇后皮箱等乐队悉数集结,无数次掀起现场气氛高潮。

  连续两天,咪豆音乐节唱响南京。 沈音萱 摄

  此外,满舒克、陈鸿宇、HUSH等在说唱、民谣、独立音乐等各领域都具有鲜明代表性的歌手和乐团,也都带来了多元化的精彩演出。本届阵容既满足了大众品味,也兼顾到小众审美,同时紧密贴合乐坛流行趋势,关注不同人群的观演诉求。

  夜晚的音乐节现场人头攒动。 泱波 摄

  这两日南京当地虽然“秋老虎”明显发威,但跟现场观众的热情相比,“秋老虎”瞬间成“大猫”,不足为惧。由江苏音乐广播主办的咪豆音乐节多了“PRO”的形容,PRO在英语里为更职业、更专业的意思。正如PRO所标示的那样,音乐节的各项数据成功突破历年纪录,再创规模历史新高,为江苏甚至全国范围的乐迷,带来了一场集结多元音乐风格、优质生活体验的视听盛宴。据介绍,两天时间里,16小时演出、10万+人次入场观看,在音乐品味日益多元化、分众化的大环境下,本届音乐节为所有观众提供了酣畅淋漓的“PRO”体验。

  乐队带来了更多更好听的歌曲令乐迷们兴奋不已。 沈音萱 摄

  音乐会现场很是火爆。 沈音萱 摄

  同时,首创音乐节现场“音乐博物馆”,以每年一张代表专辑+文字乐评的展陈形式,为大家梳理近26年来华语乐坛经典作品,让观众宛如穿越时光长廊,在音乐当中重温美好记忆。现场更是引入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文字大药房”、“失恋博物展”等潮流文创品牌,休闲放松、健康乐活的概念无处不在。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歌唱家胡宝善逝世 曾创作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上个世纪70年代在歌坛曾经流传一首描写海军的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胡宝善是北京人,1950年参加部队文艺工作,50年代末赴保加利亚索菲亚音乐学院攻读研究生,师从世界著名声乐教授布伦巴罗夫的指导。
    2019-09-15 14:36:06

  • 城南导演昨病逝 旧事影迷齐送别

    今年5月,以《巴山夜雨》《城南旧事》等影片知名的第四代导演吴贻弓还曾用颤抖的手写下“上海电影万岁”,而9月14日7时32分吴贻弓的辞世,令文学艺术界、电影界几代工作者为之扼腕痛惜。
    2019-09-15 14:35:2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近日的影视行业,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显得格外亮眼。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以47亿元票房荣登中国电影市场排名亚军的宝座,还燃爆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就创近10年华语电影在澳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 电视剧集还是短一点好

    电视剧不能超过40集?近日,有媒体报道,针对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拟实施“限集令”。消息一出,有观众大呼“早该如此”,也有人称,好剧40集不够,烂剧4集嫌多,别一刀切。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