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音乐新歌榜第四位 永彬RyanB浪漫新歌点燃一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荣登音乐新歌榜第四位 永彬RyanB浪漫新歌点燃一夏

2019-08-19 11:12:08  来源:北国网

  今日,全能唱作音乐人永彬RyanB的新歌《告白前一秒》正式首发,上线12小时飙升至QQ音乐巅峰榜新歌排行榜第四位,掀起了一股浪漫都市音乐风潮。

  《告白前一秒》在QQ音乐火热首发

  作为国内新一代唱作音乐人的杰出代表,永彬RyanB曾经创作了《再也没有》、《小鹿乱撞》等热门歌曲,包括汪峰在内的实力巨星都翻唱过他的歌曲,可以说是当下华语乐坛最具潜力的潮流音乐人之一。他的音乐创作带有典型的Urban特征,旋律流畅华丽,风格独特,深受年轻人喜爱。

  永彬RyanB全新力作《告白前一秒》主打爱意表白,通过一段狂想式的“花式告白”送给每一位“恋爱将满”的人。歌曲融合了当下十分流行的Urban音乐元素,这种音乐风格吸收了Hip-hop、Jazz、Soul 等不同潮流音乐的特点,律动轻松自由,给人以不自觉摇摆的愉悦听感。

  甜蜜浪漫的节奏,搭配永彬RyanB醇厚又极具故事感的嗓音,让不少用户对《告白前一秒》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也让这首歌成为了今夏表白恋曲的热门选择。

  这首《告白前一秒》,不仅为今夏带来了时尚清新的音乐体验,也是永彬RyanB和QQ音乐S制造计划的一次尝鲜合作。

  据了解,S制造是QQ音乐面向年轻音乐人的成长扶植计划,寓意“Super”:顶级平台,打造超级新星;“Special”:专属企划,带来不凡新声;“Surprise”:新潮音乐,开启惊喜体验。

  永彬RyanB正是S制造的首位签约学员。作为该计划第一季的首个作品,《告白前一秒》在新潮音乐风格上大胆探索尝试,词曲制作水平精良,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助推下,永彬RyanB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这也让大众对于S制造第一季后续即将推出的更多年轻音乐人和潮流音乐作品,产生了更多期待。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总票房突破40亿!《哪吒》有望进国内影史总票房前三

    犹如一声平地惊雷,《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多天来持续搅动暑期档电影市场,并一次次突破人们预想的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截至8月18日零点,该片总票房破40亿元,至此,《哪吒》已成为国内第四部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其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
    2019-08-19 07:37:58

  • 科幻剧《上道》口碑走高 除了高科技还有啥?

    近日,由向佐主演的网剧《上道》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代号为X-50的“芯片改造人”惊蛰(向佐 饰)联手好兄弟邵东江(唐晓天 饰)、佟歆瑶(贡米 饰)、孔幽精(洪浚嘉 饰)维护正义的故事。
    2019-08-17 14:28:09

 
 

精彩图库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张力和创新空间。
  •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8月18日零点刚过,燃爆整个暑假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第4部票房超40亿元的影片。很快,这个蹦跶了整个夏天的国产小哪吒就将超越《复仇者联盟4》,登上中国影史票房前三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