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葛乐铭:希望能在音乐界有一席之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音乐制作人葛乐铭:希望能在音乐界有一席之地

2017-05-04 16:31: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4日报道 大家好,这里是《乐享音乐》为你带来的全新人物专访栏目,第五期嘉宾邀请到的是音乐制作人葛乐铭

  乐享音乐: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葛乐铭:大家好,我是葛乐(yue)铭,是一名音乐制作人。爱好大自然,音乐 影视,骑行,徒步…希望与人为善,和和气气。主修 钢琴 和作曲,梦想是能在音乐界有一席之地~

  乐享音乐:从什么时间开始喜欢音乐的?为什么会选择音乐这个行业?

  葛乐铭:自幼喜爱音乐,在高中决定报考专业音乐院校,毕业后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中央音乐学院进修,然后就从事了音乐这个行业。

  乐享音乐:现在主要的工作是什么?

  葛乐铭:目前从事影视配乐,作曲,编曲,等音乐工作。参与过电影《暗夜心里师》《深夜班公司》《鹿丸快跑》 配乐, 电视剧《追爱》 主题曲,作曲,配乐制作 ,大型纪录片《人间事》同期 音效 配乐,电影《纹身师》5.1环绕声制作,宿迁宣传片 5.1环绕声制作,北京水立方“儿歌盛典”编曲等。

  乐享音乐:对于以后自己的音乐道路是什么来规划的?

  葛乐铭:一边继续音乐制作方面的工作,影视配乐和编曲同时兼顾吧,然后闲暇之余会整理自己的纯音乐作品和歌曲作品。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