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首次出席华语乐坛颁奖典礼 首唱《致爱》(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鹿晗首次出席华语乐坛颁奖典礼 首唱《致爱》(组图)

2016-03-25 15:23:31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人气小天王鹿晗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小王子”。去年到今年连发三张《Reloaded(重启)》系列专辑,通过QQ音乐创下的破百万张的黄金销量,更让他的音乐才华得到了娱乐圈的一致认可。在23日举行的内地互联网顶级音乐盛事“斯柯达昕动·QQ音乐巅峰盛典”上,鹿晗一举拿下了“年度畅销数字专辑”、“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两大重量级奖项,号称“破纪鹿”的他,也在当天刷新自己在国内“首次参奖”、“首次拿奖”、“新歌首唱”三项“鹿式记录”,不少粉丝也在弹幕中表示将第一次守直播交给了鹿晗。

  以EXO组合主唱、领舞、门面担当身份出道的鹿晗,此次被授予的“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也是鹿晗以个人身份获得的一个音乐类奖项。可以说,此次盛典对于鹿晗这个“重启”过的最强“新人”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

1 2 共2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