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超女削发明志 父母反对追梦(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沈阳超女削发明志 父母反对追梦(图)

2016-03-25 14:19:2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3月25日讯 《2016超级女声》各大赛区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了,所有选手在紧张之余,身边陪伴的家人与朋友都会为他们加油鼓气。对于孩子的梦想,有的父母会选择成为孩子坚强的后盾,而另外一些父母却并不支持孩子的梦想。在沈阳赛区,有一位叫陈思佟的选手为了自己的梦想曾剃光了头发。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陈思佟是地道的沈阳姑娘,她弹得一手好吉他,再配上一副好嗓子,所有人都会为她倾倒。在比赛中,就连以“毒舌”著名的柯以敏老师,都对她赞不绝口。

    虽然陈思佟外表看起来帅气高冷,没想到内心却是一个任性的小公主。最初,由于家里人不同意陈思佟走音乐这条路,她毅然地剃了光头,以此明志。正是因为她对音乐的喜爱,对自己梦想的不懈追求,才让身边的家人渐渐地了解到她的决心。最终,她获得全家人的支持。

    这次来参加《超女》,她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她带着全家人一直以来给与她的关爱与鼓励登上《超女》的舞台,决心用好成绩来给家人和朋友们一个惊喜。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