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巡演专机机场被撞 两名工人受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铁娘子巡演专机机场被撞 两名工人受伤

2016-03-14 21:14:55  来源:新浪娱乐

  铁娘子巡演专机机场被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那架著名的巡演专机波音747在智利圣地亚哥机场被毁,两名机场工作人员在这场事故中受伤,乐队所有成员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事故的起因是当时机场的一辆拖车在转弯时转向销出了问题,两名在机场工作的受伤员工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铁娘子乐队方面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这两位伤者的病情,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在官方网站中,铁娘子乐队称,他们希望下一周原定在阿根廷的演唱会能够按照原计划如期举行。

  铁娘子目前巡演使用的这架专辑被他们取名为“艾德力量一号”(Ed Force One),这架飞机的重量是他们2008年,2009年和2011年使用的那架专机的三倍。在这场事故中,艾德力量一号的底盘严重损坏,可能需要更换两个新的引擎。乐队的声明中称,在这场事故发生的时候,最幸运的是,重达二十吨的演出设备还没有被运到飞机上。“虽然这对于我们这架漂亮的飞机来说是一场悲剧,但我们并不希望这会影响到我们接下来在科尔多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两场演唱会。希望我们在不久之后找到一架全新的艾德力量一号来陪伴我们继续这场冒险。”

  在铁娘子乐队近年来的巡演中,一直都是主唱布鲁斯-迪金森(Bruce Dickinson)亲自驾驶着这架专机。虽然这次专机不幸“受伤”,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铁娘子乐队巡演的好心情,他们在声明的最后说:“我们在智利的演出非常成功,有五万八千名乐迷来到现场看我们的演出,昨晚在国家体育场的这场演出非常过瘾,爱你们!”

  今年四月底,铁娘子乐队将首次来到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演出,以宣传他们在2015年九月刚刚发行的全新录音室大碟《The Book Of Souls》。(KFCMAN)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