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城》曝光台词版剧照 “戏说”梨园恩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进京城》曝光台词版剧照 “戏说”梨园恩怨

2019-04-23 08:35: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日前,由知名导演胡玫执导、邹静之编剧,富大龙、马伊琍、马敬涵、姚安濂和国家一级演员焦晃主演,王子文特别出演的史诗巨制《进京城》发布一组全新的台词版剧照。剧照中首次曝光的台词不仅揭示出角色彼此之间的情感关系,还大秀撩人眼技,令人对影片期待暴增。

  富大龙饰演岳九

  富大龙反串旦角眼技撩人,马敬涵首扮武生目光如炬

  《进京城》是胡玫导演潜心6年精雕细琢之作,影片用恢弘磅礴的历史视角和婉约细腻人物情感,复盘了京剧史上的“徽班进京”,上演一场前所未见的国粹传奇。

  富大龙在片中扮演名誉天下的戏曲名角岳九。他不仅是触发剧情的起始人物,更是引领整个徽班进京的核心角色。曾名誉天下的岳九,因遭同行诬陷黯然离京,虽郁结难舒,却从未放弃重返京城唱戏的心愿,终于等到乾隆庆寿随春台班进京的机缘,千载难逢力图一搏。剧照中富大龙身着素灰青衣,反串旦角的他一弯柳叶淡眉,凝神远眺心念京城,满眼惆怅。虽一语未发却撩人心魄,一代宗师的气度尽显无疑。

  而马敬涵饰演的汪润生,则是扬州春台班的当家武生,与岳九惺惺相惜的他却因“戏子”的身份而屡受歧视,以至于卷入到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梨园恩怨中。剧照中汪润生面色凝重上妆武生,看似平静的外表下,目光如炬的眼神暴露出他暗流涌动的内心,不安的情绪引人猜测他在戏中的命运。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86版《西游记》总作曲起诉索赔60余万

    网络电影擅自使用自己的音乐作品,1986版《西游记》总作曲许镜清将出品方和传播平台告上法庭,要求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60余万元。
    2019-04-23 08:02:19

  • 金砖五国合作电影《半边天》在山西试映引热议

    “看完影片后,我感触很深,五个国家的女性对于社会的爱、对于家庭的爱、对于生活的爱都很好地通过电影展现了出来。”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说。金砖国家合作影片《半边天》21日在山西太原举行试映会,片方邀请了多位山西妇女界代表到场观影。影片通过五个短片讲述了五个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女性故事。
    2019-04-22 17:54:04

 
 

精彩图库

  • 张雪迎加州街拍 时尚牛仔释放率性青春

    2019-04-22 10:50:06

    张雪迎一组美国洛杉矶街拍释出,演绎最in率性女孩风姿。长发随性披散,一身酷帅牛仔造型内搭简约白T,搭配红色高跟鞋更添时尚感,绽放酷girl青春魅力。

  • 胡冰卿出席青年公益盛典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22 09:23:13

    当天胡冰卿身穿米白色休闲衬衫,搭配淡绿色不规则下摆阔腿裤,大气剪裁缀饰精致细节简约时尚,刚柔并济的线条之间流露优雅盈动之美,明媚春夏色调凸显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04-21 09:11:01

    当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

  • 包文婧携手GoFashion路尚 展现“彩云之南”锦绣风光

    2019-04-17 15:49:04

    日前,GoFashion路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游云南携手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邀请公益大使包文婧女士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展现当地文化魅力。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演员当导演,突破还是“车祸”?

    《欲念游戏》豆瓣3.1分,《转型团伙》豆瓣3.6分,两部影片分别由演员郭涛和吴镇宇执导,近几天相继上映后口碑一塌糊涂,成为网友吐槽的“车祸现场”。演员转型当导演,虽然在业内并不少见,但近几年由于影视行业的火热,常常沦为“不走心”的玩票行为。演员和导演虽同在影视行业,实则跨界如隔山,想要转型成功,并非易事。
  • 中国电影“走出去”:三大短板亟待补齐

    在近日举行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发展国际论坛”上,来自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新西兰中国电影节等多个全球中国电影节的代表和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电影要走出去,还需补齐“专业人才”“质量提升”“语言翻译”三大短板。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