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行动》曝“暗夜众生”版海报 大片质感呈现良心剧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莫斯科行动》曝“暗夜众生”版海报 大片质感呈现良心剧制

2017-11-03 15:58: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3日报道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由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今日曝光了“暗夜众生”版群像海报及剧照。海报中,在俄罗斯典型建筑的城市背景下,火车前站立在黑暗中的众人身份莫测,预示着一场错综复杂的跨国追捕大戏,即将在莫斯科上演。

  揭秘陈年案件真相 异国追缉之路险阻重重

  电视剧《莫斯科行动》根据1993年发生的“中俄列车大劫案”这一真实案件进行改编,透过海报的场景,仿佛能看到漫长的路途,海外淘金热中的人们,纷乱的车厢,残暴的劫匪,尘封的案件将在我们眼前展开。

  为了将劫匪早日缉拿归案,守护国人海外安全,陈亚力(夏雨饰)带领秘密行动小组在条件十分有限的情况下来到莫斯科,展开了一场时间紧迫的秘密行动,而制造了列车大劫案、以赵二姐(姚芊羽饰)为首的劫匪团伙侥幸逃脱后,又在莫斯科连续作案;彼时多方势力相互利用、错综复杂的环境,给小组的工作带来了重重阻碍。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