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公益献爱心 “小江老师”打头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大家庭公益献爱心 “小江老师”打头阵

2016-08-17 14:22:01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大家庭公益献爱心 “小江老师”打头阵

  中工娱乐8月17日报道 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持续升级,节目组此次携众星做公益献爱心,十位艺人在成都蓝顶美术馆创作出自己的作品,作品之后也将进行义卖。晚餐时间,爱心大使江一燕也呼吁大家献爱心,《我们来了》大家庭温馨满满,爱心爆棚。

  群星展画技  作品将义卖

  在本期成都站中,十位嘉宾将前往蓝顶美术馆。蓝顶美术馆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作品的展示与推广。美术馆中摆放着各种别具匠心的作品,惹得嘉宾惊叹阵阵。

  来到美术馆,节目组给嘉宾布置了任务,红蓝两队互画对方。在选择画画对象的环节中,陈乔恩选择了谢娜,并给出一个充满杀气的眼神。在谢娜选择的时候,袁弘说“来啊,互相伤害啊,选乔恩”,结果谢娜却选择了江一燕。

  十位嘉宾开始作画,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画技,投身于自己的美作中,如痴如醉。奚梦瑶立即变身“灵魂画师”,谜之画风,将汪涵画成了外星人。陈乔恩一边画着一边惊呼,“我怎么把娜娜画成金星老师了?”看到嘉玲姐画的自己,徐娇愉快地自黑,“我头上长了一个屁股和两个香蕉。”江一燕画的赵雅芝出现意外,将“白娘子”画到流汗。画画现场气氛欢乐。大家这些“印象派”的作品也得到了包括周春芽、杨冕、俸正杰、赵能智等在内的众大师的连连称赞。

  作画完毕后,节目组将把嘉宾们的作品进行义卖,拍卖后所得会用于慈善。赵雅芝在节目中也说道比画画更重要的是将这些用于慈善,这会让画画更有趣。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