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直播TFBOYS三周年见面会 独家直击幕后精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芒果tv直播TFBOYS三周年见面会 独家直击幕后精彩

2016-08-02 09:53:1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8月2日报道 8月13日14:30,人气组合TFBOYS 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 “三周年”见面会。本次TFBOYS周年三部曲见面会主打“Ⅲ”的概念,“三张专辑,三个男孩,为同一个梦想,一同努力;三年陪伴,三次脱变,三人同行,十年同在”,又长大一岁的TFBOYS会给大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此次广州场见面会将由芒果tv全网独家直播。见面会上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将以三种全新的姿态亮相,展示出不同以往的TFBOYS,给观众带来特别的演出,并以独特形式带来精心表演,突显每个成员的独特风采。除却舞台上的精彩内容,芒果tv还将以直播形式带观众直击见面会的后台,与观众一起见证见面会台上台下努力的他们。想看全方位多角度的TFBOYS广州场周年“三部曲”粉丝见面会,观看芒果tv的实时直播不失为去不到现场的粉丝的一个绝佳选择。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