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围炉夜话”开启 刘嘉玲莫文蔚大谈刘德华周润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火锅“围炉夜话”开启 刘嘉玲莫文蔚大谈刘德华周润发

2016-08-17 14:14:18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围炉夜话”再开启  刘嘉玲莫文蔚大谈刘德华周润发

  中工娱乐8月17日报道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播放“天府之国”成都篇,十位嘉宾在“偶像之家”围坐,享受四川火锅晚宴,并且还在现场开启爆点十足的“围炉夜话”。本次夜话中,刘嘉玲与莫文蔚等女星大聊刘德华、周润发,现场爆点十足,信息量惊人。

  火锅“围炉夜话”开启  明星猛料再来袭

  “围炉夜话”作为爆点十足的节目内容,极具看点。在往期节目中,刘嘉玲就曾首次爆出与老公梁朝伟的生活细节,并且透露他私底下其实是一个有很多面的人。而她模仿梁朝伟有模有样的片段,获得大批网友点赞。莫文蔚也曾大方畅聊自己的初恋老公,并且甜蜜发言:“我在他眼里永远十七岁”。如此多的猛料爆出,网友纷纷表示:“这个环节信息量太大!”

  据悉,在本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众嘉宾在“偶像之家”成都特色火锅晚宴上敞开心扉,纷纷大聊特聊开启“围炉夜话”。而他们讨论的话题不再局限于自身的经历及感受,而更是聊起了自己的圈内好友。其中刘嘉玲、莫文蔚则聊到刘德华与周润发等明星好友,谈及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真实可爱的一面。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