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亮相吴宇森影展 门票遭疯抢十分钟售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英雄本色》亮相吴宇森影展 门票遭疯抢十分钟售罄

2017-11-08 10:28:00  来源:中工娱乐
 

  东方文化经典传递,不忘初心俘获90后影迷己艺术的坚持(影迷交流+启

  吴宇森导演师从武侠大师张彻,他的“执着”人所共知。《英雄本色》一战成名,导演心中的现代武侠初步成型。他心中的武侠世界并不局限于香港,不局限于中国,而是放眼全世界,将人性的悲欢,情和恨与时代的关系,东方文化特有的美学都融入到动作片的一招一式中,将东方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时隔50年不忘初心的吴导,却仍觉得自己做的有所欠缺。对此,在场影迷表示,“吴导您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将来我们也会一直一直支持您!”。

  《英雄本色》三十一年前在香港横空出世,风靡亚洲,并且如美酒沉淀般愈发醇美。修复版国粤双语同步发行消息一出,引得影迷欢呼不已。电影经过4k技术修复后,不仅画质更精美,画面整体质感也大幅度提升,让三位主演的盛世英姿更完美地呈现在大银幕上。更有在场90后甚至00后影迷表示,“虽然不是我们经历过的年代,但《当年情》前奏响起,总觉得这是在诉说自己的故事”,“兄弟并肩共闯热血江湖,这也是我们的青春”。回首几十年,《英雄本色》风采依旧,广受全年龄层观众追捧。也正是因为其正确的价值观导向,以及对时代主题地准确把握,这部电影才完美诠释了长盛不衰为何意。

  念曾经意气峥嵘,末路英雄相逢。吴宇森导演从影整整五十年,英雄热血已过三十多载,当年的血与泪,都化作《英雄本色》的诗与歌。此生兄弟情重聚,刀光剑影见江湖! 11月17日,国语版与粤语版同步发行!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