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It’s Always You》MV上线 视觉艺术家陈漫执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许魏洲《It’s Always You》MV上线 视觉艺术家陈漫执导

2017-10-31 12:59: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31日报道 10月31日上午10点20分,许魏洲新歌《It’s Always You》MV全网首发,该歌曲收录在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第二篇章《15分钟的光芒》中。MV由视觉艺术家陈漫操刀拍摄,光影之间是音乐与时尚的碰撞,尽展许魏洲对色彩的驾驭能力和在音乐风格上的新突破。

  视觉艺术家陈漫执导   色彩多元演绎迷幻风

  《It‘s Always You》由视觉艺术家陈漫操刀拍摄,MV开篇迷雾散尽,第一缕光束打破黑暗,奠定迷幻画风。整首MV色彩多元,将时尚元素完美融合进音乐的轨道中。

  MV中许魏洲造型百变,简单的黑色背带裤、清新的粉色西装、元气的黄色风衣,闪光的长外套,妆容大胆采用烟熏妆,魅惑炫酷,表现出多样的时尚风格。在视觉呈现上巧妙地展现了光芒的各种可能性,电流汹涌中色彩不断变换,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狂热之作解锁舞曲风格 张扬个性不失深情

  《It‘s Always You》是许魏洲参与打造的第一支EDM歌曲,这对于他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首带有电子元素的舞曲揭开《15分钟的光芒》这一篇章中“迷幻”的光芒,旋律与节奏极具鼓动性,冲击耳膜。

  编曲层层递进,张扬个性的同时也在抒发感情,讲述一个有关深情的故事,当”It's Always You“的歌词一遍遍循环冲击时,真情自然流露,触动听众扣人心弦。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