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逗》10月20号全国公映 开启另类青春片新元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青春逗》10月20号全国公映 开启另类青春片新元年

2017-10-20 09:54:15  来源:中工娱乐

  提前看片口碑爆棚&特辑视频红遍网络,青春无“逗”谈何过瘾?

  作为一部“敢于出来提前开启战逗”的作品,《青春逗》的全国50城提前看片代表了片方对于影片质量的绝对信心,而提前看片后口碑呈几何值增长的盛况,更加印证了该片“逗”之精神的传播力度与广度。在10月16和17号之后,《青春逗》的口碑便在大学生和年轻群体中不胫而走,这也奠定了影片吸粉成功的基石。

  而随后爆料的影片战“逗”版特辑视频更是刷爆网络和移动媒体端,姜潮张嘉倪转型的话题热传于各类新媒体八卦圈子。姜潮的喜剧天分和出色表现令一众少女瞬间转粉,与此同时,张嘉倪的首次短发造型和性格突变也收割了无数校园直男的心。这对金童玉女珠联璧合的剧情设定也让粉丝们受用不已。加上影片恰到好处的笑料包袱以及恰如其分的情感过渡,都令观众笑到泪流,更哭到婉尔。这是一部绝不俗套的高级喜剧,在套路青春片大行其道的市场上,《青春逗》以自身独有的温暖逗笑气质,深深俘获了广大观众的心。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