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称抗拒任电影导演 投拍《风云3》细节待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古天乐称抗拒任电影导演 投拍《风云3》细节待定

2016-02-24 20:49:30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图文/李佩珊)2月24日,古天乐、杜琪峯、林家栋等出席《第四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近日有传古天乐将投拍主演《风云3》,他则表示:“我也是看报导才知道,很多东西还没确定,还是留待电影公司宣布吧。”

古天乐

  林家栋

  林家栋、古天乐、姜皓文

  古天乐等现身“第四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

  陈坤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图文/李佩珊)2月24日,古天乐、杜琪峯、林家栋等出席《第四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电影节将于3月21日至4月3日举行,今年电影节的两部开幕电影是陈坤、白百何等主演的《火锅英雄》以及任贤齐、陈小春、林家栋主演的《树大招风》,闭幕电影则是《怪邻居》,另外选映了来自66个国家的240多部电影,古天乐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担任电影节大使。

  对于今天财政预算案宣布向“电影发展基金”额外注资二千万元,资助本地制作粤语片在内地发行、宣传,古天乐表示;“希望香港更多创新的本土电影,更多更大胆的电影。”

  对于不少影星尝试担任电影导演,古天乐则接示自己绝不会担任导演:“除非我退休不演戏了,那才可能去尝试当导演,默为我是不能分心的人,不可能一边当演员一边当导演,而且导演也是一个专业,不是随意便做得好。”

  近日有传古天乐将投拍主演《风云3》,他则表示:“我也是看报导才知道,很多东西还没确定,还是留待电影公司宣布吧。”另外谈及早前如何庆祝春节?他则透露与家人去拜神,他又笑言长辈没有催婚,现在仍可以向长辈逗红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