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暑期档大幕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电影暑期档大幕开启

2019-06-13 13:31:05  来源:太原晚报
  进入6月,2019年电影暑期档悄然拉开大幕,作为诞生票房纪录最多的档期,每年的六七八月都会被电影人和观众给予厚望。 去年夏天,《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等电影带来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今年谁会成为票房冠军,又是谁会沦为票房“炮灰”呢?硬核战争真实历史故事震撼人心 让张译、姜武、王千源、杜淳、李晨、黄晓明、魏晨、欧豪等明星同时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管虎的《八佰》做到了,这位曾执导《斗牛》《杀生》《老炮儿》等多部高质量影片的硬汉导演,这次终于拍出他筹备十年的历史故事—— 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谢晋元奉命率领中国军队第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为了迷惑敌人,四百人对外号称有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 管虎表示,让更多的人知道那场四百人为了四万万人坚守的战斗是他的初衷,电影全篇采用数字 IMAX 摄影机拍摄,创华语电影首例。 此外,由作家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上海堡垒》也备受关注,这部电影更像是科幻与战争片的融合,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上海将变身未来战场,打响保卫人类的最后一战,在《流浪地球》引发国产科幻热后,这部电影能否再次成为“黑马”?现实题材重量级影星该看谁? 日前,改变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张子强绑架案”的《追龙Ⅱ》正在热映,除了《追龙Ⅱ》 之外,《扫毒2:天地对决》《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也将在暑期档上映,它们是否还能延续过去的口碑? 由李少红执导、白百何、黄觉、吴刚主演的新片《妈阁是座城》也改档至暑期,电影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讲述在澳门做叠码仔的女主角与三个经历迥异的男人爱恨纠葛的故事。 此外,还有一部现实题材电影引起关注,就是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的新片《银河补习班》:成绩垫底的马飞一直是老师头疼的学生,但父亲却看到了他无限的可能性,并将他视作一生的骄傲。在邓超抛弃喜剧转走温情路线之后,这部影片的口碑将会如何?经典动画还会被《千与千寻》感动吗? 每年暑期档,观众都很好奇是否还有如《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动画爆款再出现。从今年公布的上映信息来看,待播的国产动画不算多,但依然值得期待,其中由高人气电竞小说、动漫改编的《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将与画风独特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同一天上映。 此外,几部引进的动画电影都有相当的品质保证。例如曾同时斩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与柏林金熊奖的《千与千寻》,在18年后首登中国大银幕,消息一出便登上微博热搜,很多观众评论说:“宫崎骏爷爷的电影,一部都不想缺席。” 除了《千与千寻》,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经典 IP “玩具总动员”也在九年后再续新篇,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团队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也将再度归来,除了延续前作“主人不在,宠物当家”的爱宠机密之外,还将把“宠物的责任与天性”这一命题放大探讨。 今年暑期档,你最期待哪一部电影? 任思雨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电影暑期档大幕开启

    进入6月, 2019年电影暑期档悄然拉开大幕,作为诞生票房纪录最多的档期,每年的六七八月都会被电影人和观众给予厚望。今年暑期档,你最期待哪一部电影?
    2019-06-13 13:31:05

  • 百度视频5月大数据报告:进口大片扎堆上映,国漫回暖

    5月进口大片密集上映,《复联4》凭借超高热度依然霸占热搜榜首位。5月现实主义题材剧成为主力军,其中又以都市情感剧为主流。创新网综不断涌现,“综N代”仍旧占据半壁江山。日漫的强势地位有所下降,女性向、玄幻题材的国漫回暖。动画片新作依然匮乏,经典作品被家长们拿来拯救小朋友们的“动画片荒”。
    2019-06-13 11:09:49

 
 

精彩图库

  • 刘涛曝时尚杂志大片 修长天鹅颈展绝佳状态

    2019-06-12 15:41:04

    近日,某时尚杂志曝光一组刘涛为其拍摄的新刊封面大片。刘涛一袭白色丝绸长裙飘逸不失优雅,修长天鹅颈在湖绿色珠宝的映衬下更显白皙通透,发丝飘扬在水波折射的光华之中。

  •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开幕

    2019-06-12 14:22:58

    当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6月11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展示具国际性。

  • 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京上演

    2019-06-12 14:21:33

    6月11至12日,为庆祝中葡建交40周年,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6月11日,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演员在表演中。

  • 电影《妈阁是座城》首映

    2019-06-11 09:19:51

    6月10日,电影《妈阁是座城》“搏一把”首映礼在北京举办,导演李少红、原著作者及编剧严歌苓与主演白百何、黄觉、吴刚、耿乐齐聚亮相。

  • 李治廷全新写真曝光 《白发》热播无忧为家国与爱倾付

    2019-06-10 10:10:29

    近日,李治廷发布一组全新写真照片,米色风衣套装彰显别样时尚型格。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白发》每周三至周六晚20:00全网同步更新,家国大义、兄弟情深、真情挚爱,无忧倾付自我,展现能屈能伸的坦荡担当。

  •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2019-06-06 14:27:57

    尤长靖清新大片释出,温柔注视镜头,手握树叶青春活力,他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夏日时尚质感。新专辑歌曲陆续发布,好评不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弹幕”透露爆款? 读影评成为普遍兴趣

    《都挺好》《破冰行动》等电视剧曾引发网络热议,这些来自弹幕等形式的观众自发讨论属于影视评论吗?融媒体环境下,电视剧评论有哪些新变化,如何影响创作者和评论者?昨日举办的白玉兰电视论坛首次聚焦电视剧评论,专家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融媒体环境下的电视剧评论新生态。
  • “小清新”泛滥 你审美疲劳了吗?

    继2016年的《最好的我们》、2017年的《你好,旧时光》之后,前晚,根据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改编的网剧收官之作《暗恋·橘生淮南》开播。该剧讲述一个名叫洛枳的女生,从中学到大学一直暗恋“校草”盛淮南的校园爱情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