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明日上映 系《X战警》谢幕之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X战警:黑凤凰》明日上映 系《X战警》谢幕之作

2019-06-05 16:30:26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X战警:黑凤凰》将于明日上映,该片是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鼻祖《X战警》近20年传奇的谢幕之作。日前,《X战警:黑凤凰》在京举行首映,导演西蒙·金伯格、万磁王的扮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快银的饰演者伊万·彼得斯、镭射眼的饰演者泰伊·谢里丹、凤凰女琴·葛蕾的饰演者苏菲·特纳集体亮相。导演西蒙·金伯格表示,《黑凤凰》讲的是这个家族从分裂到团聚的故事,“以前讲的都是外部矛盾,这次是家族内部之间的矛盾。”

  导演西蒙·金伯格此前是X战警系列的编剧,这次走到了前台执导电影。他说,《X战警:黑凤凰》是这一系列中女性首次当主角,灵感来自于很多强大女性,包括自己的妈妈,“她工作之后还去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所以从很早的时候我就看到,女性和男性一样智慧,甚至更加智慧。这个故事是在50年前所写的,并不是当下,但是这个故事反映当下。”

  西蒙·金伯格三年前开始写剧本,“本片将会更多地聚焦于黑凤凰,带领观众看看琴转变成黑凤凰的过程。”苏菲·特纳在片中首挑大梁,饰演拥有凤凰之力而黑化的琴·葛蕾。她在大热的《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史塔克家族的长女珊莎,被问到两个角色的不同,苏菲·特纳表示,这两个角色的成长方向完全相反,“珊莎随着剧情发展越来越坚强有自信、做自己,琴则比较复杂,是被神秘宇宙力量击中,成为变种人,她面临一个非常困惑的疯狂的局面,所以她其实有很多的挣扎。”

  苏菲·特纳说,琴·葛蕾内心有很大的冲突,内在有自私的欲望想要释放出黑凤凰力量,“因为她一方面非常喜欢这种感觉,但她又想要保护她的家人。她面临一个非常困惑疯狂的局面。”有观众问,如何让观众忘掉姗莎这个角色?苏菲笑道:“我就是希望通过我一头金黄的头发,让观众来忘记我之前的角色。”

  万磁王和X教授的关系非常复杂,而在现场,两人却是惺惺相惜,迈克尔·法斯宾德说万磁王是个孤独的角色,X教授可能是自己唯一的朋友,虽然彼此理念不同,但当自己有需要时,X教授永远在那里。詹姆斯·麦卡沃伊也认为,X教授非常尊重万磁王,非常尊重他的力量,经常把万磁王当成一个长辈,“他们实际上是彼此创造了对方,可以说如果没有对方,他们的角色可能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作为年轻的战警,伊万·彼得斯被问到这次出演有啥不一样,他幽默地回答,“变得更老一些了,脸上的胡须毛发更多一些了,还有和其他的X战警一起充分用好自己的力量。”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李克勤 做持续努力的逐光者

    2019-06-04 14:28:25

    近日,李克勤最新写真发布,李克勤通过经典的黑白棕三色,以多重穿搭诠释“光、影与自己”的对话。出道30年,他仍然享受每一次和音乐交锋时迸发的畅快淋漓的新鲜感,用更自在的成熟心智“Follow the light”。

  • 娜扎戛纳街拍大片展多重魅力

    2019-06-04 14:25:40

    6月4日,娜扎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于海滩拍摄的写真大片曝光,延续品牌的复古典雅腔调,展现色彩多重的时尚魅力。

  • Angelababy《奔跑吧》变欢脱运动员 表情管理不顾形象

    2019-06-04 08:47:48

    Angelababy以射箭选手的身份提弓而来,现场展示拉满弓射环,英姿飒爽。率性模样不惧任何挑战,连结尾的双人撕名牌都险些战胜李晨宋雨琦这对夺冠组合。

  • 张天爱儿童节回归校园 运动Look活力十足

    2019-06-04 08:44:29

    张天爱身穿深色运动T恤,搭配橘红色运动短裙置身绿茵场,活力四射的穿搭溢出满满的朝气,利落俏皮且充满童趣。

  • 李冰冰时尚大片曝光 携外甥外甥女治愈同框

    2019-06-04 07:10:07

    两个宝贝依偎在李冰冰身旁,三人笑容甜美,温馨治愈,享受着与彼此相处的愉快时光。

  • 江一燕简约黑色皮裙优雅随性

    2019-06-03 15:17:08

    日前,江一燕作为某品牌国内店铺活动中首位邀约明星出席时尚活动,一袭黑色低领廓形的无袖连身皮裙,优雅随性,巧心搭配叠穿设计。简约设计自带优雅随性,和江一燕身上的自由浪漫气质Match度超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热剧“挨骂”,是观众抛向现实题材创作的三...

    作为由真实案件改编而来的缉毒剧,它无疑是5月第一话题剧,首轮刚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收官,北京等三家卫视已无缝排上了第二轮播出,剧中一众演员也都挨个上过热搜。
  • 网剧的中插广告不能“无下限”

    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络剧偏爱使用中插广告的形式,作为“调节剂”。所谓中插广告,是指在正片之外,由剧中人物饰演30~45秒的广告情景短剧。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