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为两岸小朋友圆梦 成为首任“糖果先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张晓龙为两岸小朋友圆梦 成为首任“糖果先生”

2019-06-04 08:43: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查文晔)“把糖果吃个够、想有个哆啦A梦、和巧克力做好朋友……”1日上午,数十位海峡两岸的小朋友及家长来到北京金台艺术馆,参加由艺术家袁熙坤发起的 “一场糖果雨” 两岸儿童梦想派对体验活动。

  “一场糖果雨”活动创意源于由张合军原创,乌克兰艺术家尼古拉·洛马金和柳德米拉·奥西波娃绘制的儿童绘本《果仁小镇》第一册《一场糖果雨》的故事情节。书中的小女孩艾米莉为了让更多小朋友吃到糖果,甘愿被父母误解并偷偷积攒糖果。为实现艾米莉的梦想,果仁小镇的居民们在岩浆理发师的帮助下,通过火山给小朋友们下了一场真正的糖果雨。

  本次活动分为梦想实践、戏剧体验和捐助糖果三个环节,通过表演绘本中的故事,向两岸小朋友传递友爱互助的价值观。大陆演员张晓龙作为“糖果先生”现场演绎活动主题曲,还带领小朋友加入“果仁小镇”,同“居民”一起制造了一场由彩色“火山”喷发出的梦幻“糖果雨”。两岸小朋友沐浴“雨”中时,欢呼声响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从没想过能在现实中看到从天而降的糖果雨,希望能把我的喜悦分享给更多小朋友。”来自台北的张仪涵说。

  在老师协助下,小朋友把捡到的糖果装进写着“分享快乐”的大箱子里。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小朋友关心他人、分享快乐。

  据了解,“一场糖果雨”微信公众号从5月22日开始面向小朋友们征集梦想,并接受各界人士帮助其实现。活动中,“糖果先生”袁熙坤和张晓龙随机抽取了征集到的梦想。来自北京的张云初希望保护海洋动物不被伤害,来自台湾的李庭葳则希望自己学会游泳。袁熙坤和张晓龙当场与他们约定实现梦想的时间和方法,助力两岸小朋友共同圆梦。

  1日的活动是“一场糖果雨”的首场,接下来“糖果雨”还将前往不同城市跟小朋友们一起狂欢,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继续征集梦想和组织各种主题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两岸少年儿童梦想实践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宗旨是希望两岸小朋友在活动中增加了解、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充满童趣的奇妙梦想,建立深厚友谊。活动由九州文化传播中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金台艺术馆共同主办,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和果仁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李冰冰时尚大片曝光 携外甥外甥女治愈同框

    2019-06-04 07:10:07

    两个宝贝依偎在李冰冰身旁,三人笑容甜美,温馨治愈,享受着与彼此相处的愉快时光。

  • 江一燕简约黑色皮裙优雅随性

    2019-06-03 15:17:08

    日前,江一燕作为某品牌国内店铺活动中首位邀约明星出席时尚活动,一袭黑色低领廓形的无袖连身皮裙,优雅随性,巧心搭配叠穿设计。简约设计自带优雅随性,和江一燕身上的自由浪漫气质Match度超高!

  • 徐海乔登上时尚杂志 坦言“在过自己的人生”

    2019-06-03 15:14:15

    近日,演员徐海乔为时尚杂志拍摄了几组写真。在此次拍摄中,徐海乔尝试了几种不同的风格,从蓝白拼接套装到条纹阔型西装、从度假休闲风格服饰到几何牛仔拼接服,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 张雪迎西装裙率性亮相成都 见证东方之风生生不息

    2019-06-03 12:31:02

    张雪迎亮相成都活动现场,一身裸色系双排扣西装裙搭配干练短发,兼具率性优雅气质。张雪迎同具有东方背景的艺术家们一起,探讨东方风格的现在与未来,见证东方之风的声势渐盛与生生不息。

  • 迪丽热巴粉丝见面会再跳男团舞 飒甜舞力high翻全场

    2019-06-03 12:27:30

    迪丽热巴“热·爱”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常年“驻扎”剧组的迪丽热巴,这是第一次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更显珍贵之意。

  • 张伦硕冲钟丽缇发火被网友吐槽:婚前婚后有变化“很正常”

    2019-05-31 15:05:05

    一向给公众“爱妻号”印象的张伦硕,因妻子钟丽缇未按照要求遮掩卫生间摄像头而大发脾气,甚至向妈妈抱怨妻子,此举被网友疯狂吐槽,也引发了“男人婚前婚后差别大”的讨论。前日,张伦硕钟丽缇接受羊城晚报采访,对于大众关心的问题给予回应。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帅不过三秒的《破冰行动》

    《破冰行动》剧集的信息极大,大概热搜取名也颇为艰难,因此直接冠以“破冰行动39”,透露出一种营销的生动与尴尬。
  • 《破冰行动》胜在一个真

    正在爱奇艺和央视八套播出的《破冰行动》重现了2013年广东警方将“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连根拔起”的过程。截至目前,《破冰行动》收视率一路上涨,央视八套CSM55城收视率连续多日破1。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