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女孩用音乐献给天堂的妈妈 韩红大赞未来《极光》万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极光女孩用音乐献给天堂的妈妈 韩红大赞未来《极光》万丈

2017-04-27 14:47:3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7日报道 4月26日,由太合音乐集团重金打造新生代实力唱将kiki郑兴琦,在上海举办了首张个人新专辑新闻发布会,不仅与大家畅聊了新专辑的众多故事,更现场连唱5首新歌,令人一饱耳福。专辑主打歌曲《极光》自1月12日上线以来获得圈内众多艺人,乐评人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并霸榜各大音乐排行榜,专辑《极光》自4月7日在百度音乐首发,获得了粉丝的追捧!从中国梦之声总冠军到如今,kiki郑兴琦等候了2年多的音乐梦想终于如极光一般闪耀绽放,全新首张个人专辑《极光》一经发布便一鸣惊人,在各大音乐排行榜荣获多个冠军荣耀,kiki郑兴琦爆炸般又不失特色的唱功在这张专辑里得到完美体现,极其宽广的音域令人叹为“听”止。

  此外,韩红、张韶涵、郁可唯、许嵩、BY2、黄龄、王铮亮、金池、李琦、郭晓冬等众多圈中好友在得知kiki发片的消息后也纷纷通过视频方式发来祝福,得到如此多乐坛大咖的赞赏亦令kiki无比兴奋。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