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口碑爆棚 新类型尝试成功打破次元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口碑爆棚 新类型尝试成功打破次元壁

2016-08-17 15:36:20  来源:中工网

  电影不止迎合书粉 小说改编坚持三原则

  对首次尝试青春爱情片的赵天宇来说,他看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故事,就决定要将其拍摄成电影,但也是从一开始,他就定下了改编电影的基调“除了面对粉丝之外,电影始终还要面对普通的电影观众,所以说电影也有自己独立的电影性。”因此在改编小说的过程中,“简单爱、少女心、游戏感”三点理念,是他始终坚持的。

  就是这三点,成为影片从首轮点映结束开始,就被观众们给予大量好评的关键点。《微微一笑》中对游戏场景还原度极高,KO、守尸等细节更是让游戏迷们得到极大的共鸣,不少资深玩家在看过影片之后,甚至都回忆起自己 “寝室开黑守尸”的美好回忆。影片中Angelababy扮演的贝微微与井柏然扮演的肖奈从在游戏世界中并肩作战、浪漫“结婚”,在现实中约见之后甜蜜相爱,本就颜值爆表的两人从头到尾放肆发糖,激起大量女观众的粉红“少女心”。而影片中貌似平淡无波澜,实则真实简单的爱情,更被不少观众大赞“这才是我们所期待的青春,这才是我们真正的青春”。

  《微微一笑很倾城》影片由华策克顿集团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电影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