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媒体观众齐赞“竟然很好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媒体观众齐赞“竟然很好看”

2016-08-13 10:47:43  来源:中工网

  

Angelababy井柏然红衣白影浪漫经典

  暑期档惊喜之作!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媒体观众齐赞“竟然很好看”

  中工娱乐8月13日报道 由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已于8月12日全国公映,没想到的是,首映之后“竟然体”竟然火了。面对之前舆论的质疑与偏见,电影依靠自身的质量打起了漂亮的翻身仗。看过电影的第一批观众纷纷送上好评,“竟然”“没想到”“出乎意料”等字眼高频出现,一致认为电影完全超出了预期,竟然很好看。这让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有信心为暑期档呈现一部轻松、有趣、甜蜜、青春的好作品,将更多的“竟然”变成“果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