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反转成吸睛重头大戏《全员2》如何“烧脑”上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角色反转成吸睛重头大戏《全员2》如何“烧脑”上演?

2016-05-08 13:32:5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5月8日报道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景综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每一期更换新主题让节目拥有了更多新鲜感和戏剧性,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加速放大招,RFT号上演空中竞技,高规模高配置的场景设置,将继续冲击观众视觉,航空玩命逃脱开辟综艺新领域,更有新的加速队员角色设置开启全员“烧脑”模式。大招已放,即将炫酷登场。

  《全员2》两期以来惊喜不断,游戏配置玩出新境界,第三期节目首次挑战航空主题,高端上演空中RFT,飞行带来的惊险刺激与猎人追捕带来的高压危机让加速队员神经紧绷,加速队员化身飞行员着制服出场,颜值再上一个档次,猎人“空降”出场,帅气炫酷。机舱逃生、水下对抗、陆地追逐,精彩刺激令人屏息期待。

  《全员2》主题服装每期一更新,吸足观众眼球。本期主题充满时代时尚元素,加速队员着飞行制服登场,帅气逼人,相当养眼。此外,百余名空姐将美艳登场,史上最华丽的空姐方阵将成为节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将成为加速队员完成任务的重要线索所在地,精彩将如何上演?

  刺激烧脑、危机四伏,《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玩转各种门路,此次将再度开启一段“全员烧脑”游戏,在恐怖猎人追捕制造的高压下,再加入神秘角色设置,使加速队员内部失衡,为完成任务再加一大阻碍。加速队员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人物角色反转将成为吸睛重头戏。《全员2》将会如何“烧脑”上演?敬请期待5月13日晚8点20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史上最“烧脑”智力大考验一触即发。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靠“流言”增加曝光的娱媒终会“自尝恶果”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真假不重要 不妨换个角度看“爱情CP”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