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明星今何在:傅艺伟被警方带走 王学兵低调聚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涉毒明星今何在:傅艺伟被警方带走 王学兵低调聚会

2016-03-02 14:3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傅艺伟微博

  中新网3月3日电 综合报道, 今日多家媒体证实 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已被警方带走,引发关注。

  2014年至今,已经有多位明星因涉毒被抓,大部分也已获释。此前的王学兵、李代沫已经逐渐恢复日常生活,毛宁则还在今年元旦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但傅艺伟目前则是被警方带走,其最近一条微博还是2月7日祝贺“新年快乐”。

  “苏妲己”傅艺伟吸毒被捕 已被警方带走

  日前,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已被警方带走。2日下午,据《法制晚报》消息,有知情人士证实此说法,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

  出生于1964年的傅艺伟,从影多年来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例如《封神榜》中的苏妲己、《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的全皇贵妃等。而据公开资料显示,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加盟的电视剧《思美人》中,傅艺伟将出演楚国贵妇“柏惠”。今年初,她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

  微博中,她最近一条留言还是2月7日恭祝网友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

  毛宁微博截图

毛宁吸毒获释后首更微博 凌晨发文送新年祝福

  今年元旦当天,毛宁在涉毒后首度更新微博,虽然凌晨时分发文,且只有简短4个字 “新年快乐”,但依然引发关注。配图中,四只小猴子用尾巴勾勒出“2016”几个数字。

  2015年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将涉毒歌手毛宁抓获。毛宁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之后,有报道称,毛宁因不符合羁押条件已获释。

  网友看到该微博后纷纷留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年快乐”、“祝来年一切顺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