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陷“甩锅”争议 向佐发文力挺鹿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陷“甩锅”争议 向佐发文力挺鹿晗

2019-08-21 15:55: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双扑街,引发各种议论。近日,导演滕华涛接受采访回应争议时,直言“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没想到,这句话又引发圈中关于是否“甩锅”的新争议。

  有人认为,此前,滕华涛曾在《向往的生活》里评价鹿晗,称其剧本还没成型时就已对鹿晗抛出橄榄枝,还说鹿晗是他的最佳人选。如今却“甩锅”说鹿晗不太适合科幻类型,简直是大型打脸现场。8月20日,演员向佐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怼滕华涛。

  向佐发文称:“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疑似力挺鹿晗。他还提到,把责任推卸到演员身上不是一个导演应该做的。发文后不久,便有网友转发该条动态并对滕华涛的行为进行评论,向佐也对此条动态点赞。

  不过,就在同一天,便有不少大V发文为导演滕华涛发声,其中,陈砺志说:“有的人,是语文已经烂到家了。有的人,是人心脏到家了。错用,用错,顺序不同意思相反。滕华涛并没有推卸责任。电影好坏见仁见智,做人值得尊重。”

  而影评人胡淑芬也表示:如果我的阅读理解没错,滕导这不算是甩锅给鹿晗吧。他首先说“从技术上来讲对鹿晗没有意见”,也就是不认为鹿晗表演有问题,作为演员他已经尽了他的职责。导演说“自己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显然是在反思,承认错在自己,这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嘛。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导演滕华涛回应《上海堡垒》争议:我用错了鹿晗

    滕华涛的原话是这样说的:通过这一次之后,如果要反思,我确实忽略了一点,我们想拍的这种科幻战争,和他的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
    2019-08-21 15:34:22

  • 从“哪吒”出海,看华语影片海外市场表现

    今夏最火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要出海啦!影片不仅接连刷新国内票房纪录,最近更是宣布即将跨越万里与北美观众见面。据悉,电影将于8月29日上映IMAX 3D版、9月6日全面上映。
    2019-08-21 15:20:27

 
 

精彩图库

  • 张雪迎早秋大片曝光 双面风格展个性时尚态度

    2019-08-21 15:14:21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曝光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少女轻松自如切换不同双面风格,无论是俏皮鬼马系或文艺甜美风,张雪迎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露出色的时尚表现力。

  • 景甜哪吒头登杂志封面 俏皮柔和又美又甜

    2019-08-21 08:28:04

    近日,景甜登某杂志9月刊封面,并同步曝光内页组图。此次尝试“哪吒头”的大甜甜让人眼前一亮。娇俏鬼马,俏皮有型,几套极具风格的服饰搭配,则让整体造型更显柔和,别有韵味。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哪吒开启了“神仙之门”?专家:建神仙宇宙...

    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公映延期至9月26日,目前正向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不少观众都在期盼中国“神仙宇宙”的建立。那么从动画人的角度来看,哪吒是否开启了“神仙之门”?
  • 相声演员为何常把喜剧片拍成“灾难片”

    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上映8天票房未过亿,口碑和票房都在低位徘徊;小岳岳还许愿自己不再拍烂片,但是《鼠胆英雄》豆瓣5.5分的成绩让这部电影还是难逃烂片嫌疑。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