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获“青春飞跃女演员”奖 洒泪国剧盛典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吴谨言获“青春飞跃女演员”奖 洒泪国剧盛典现场

2019-01-02 11:26: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月1日晚,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吴谨言获得青春飞跃女演员荣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中机敏果敢,爱憎分明的“魏璎珞”一角,深受观众和业内关注。盛典上20年前出演《还珠格格》令妃角色的演员娟子为吴谨言颁奖,并深情相拥。两代“令妃”同台,不同年代同一个角色的跨时空相会,画面颇为温馨感人。吴谨言也当场洒泪,她表示,“2018年收获很多,我们都演了令妃,都经历了这个角色的人生。如圭如璋,令闻令望,这是令妃的美好。现在我们站在一起,觉得很幸福。”

  吴谨言也在发布微博再次感慨,“同一个角色的连接,好奇妙的缘分,感谢国剧盛典的肯定,感谢娟子老师!专业过硬又敬业,这是前辈们以身践行的,也是我们青年演员要去学习和传承的! ” 在演员之路上,吴谨言始终以心存敬畏,潜心沉淀,不懈努力,2018年以《延禧攻略》“魏璎珞”,《外滩钟声》“杜心美”等精彩的角色彰显了她演绎角色的潜力和可塑性。在2019年,吴谨言将有《皓镧传》《你是我的答案》等剧与观众见面,期待吴谨言新的一年更精彩的表现和突破。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小手机上看大戏 网络戏曲盛会迎新年

    12小时全网不间断直播、名家变主播趣谈梨园台前幕后、网友刷弹幕互动赏戏体验……2018年12月31日,河南郑州“戏缘·建业大食堂”上演网络戏曲盛会。戏曲遇上互联网,碰撞出千万级流量。
    2019-01-02 08:55:10

 
 

精彩图库

  • 吴谨言获“青春飞跃女演员”奖 洒泪国剧盛典现场

    2019-01-02 11:26:52

    1月1日晚,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吴谨言获得青春飞跃女演员荣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中机敏果敢,爱憎分明的“魏璎珞”一角,深受观众和业内关注。

  • “能量少女”张可盈唱演俱佳 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2019-01-02 11:05:04

    95后 “能量少女”张可盈率真洒脱的嗓音似破茧而出的蝴蝶,爆发出积极向上的能量,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传递出时代的青年正能量,热情点燃全场气氛。

  • 吴莫愁亮相跨年冰雪盛典 化身“太阳宝宝”

    2019-01-02 10:57:56

    12月31日晚,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燃情来袭!众多明星大咖齐亮相,用最精彩的表演点燃冬日的夜晚。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惊喜现身,用歌声助力2019东奥会,与观众一起激情跨年!演出现场

  • 张雯时尚写真 冷艳造型女王范十足

    2019-01-02 10:53:57

    新年伊始,演员张雯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张雯身穿充满设计感的红色长款连衣裙,突显其修长身材。照片以传统中国暖色系胭脂红为背景,带着新年的喜庆,加之张雯本人造型冷艳,冷暖对撞之下,将其女王范诠释得淋漓尽至。

  • 黄轩登开年刊封面 自在松弛追忆摇滚往事

    2019-01-02 09:39:15

    在杂志封面故事里,黄轩追忆起了与摇滚音乐的一二事,折射出骨子里的血性与自由,谈及2019的到来,他表示自己特别追求和特别欣赏的状态是“更自在,更真实,更松弛”。

  • 唐嫣、罗晋婚后首次合体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2019-01-02 07:49:03

    唐嫣、罗晋夫妇婚后首秀啦。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归去来》都曾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次,东方卫视特地为这对新婚夫妇打造了专属舞台,寄托着分享喜气,传递福气的美好祝愿。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