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历史课》第二季首播获好评 刘维:我就是当代“李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首播获好评 刘维:我就是当代“李白”

2018-04-02 11:04:35  来源:中工娱乐
 

  诙谐情景剧再现历史  多样教学引发爆笑课堂

  除了在节目体量、节目嘉宾等方面做全新突破外,节目承制方黑驴传媒别出心裁打造情景剧,通过诙谐轻松的情景再现与历史老师相互配合,演绎人物故事,帮助观众直观理解课程内容。

  当“诗仙”李白遇上“打油诗”专业户,当李白遇上“马屁精”高力士,专业演员用搞笑风趣地表演方式和古今结合的讲话方式,在纪教授讲课之余,为学员演绎了“千金买壁”与“高力士脱靴”两则历史故事,有效提升节目趣味性与可记忆性,引发网友疯狂刷屏打call。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