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历史课》第二季首播获好评 刘维:我就是当代“李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首播获好评 刘维:我就是当代“李白”

2018-04-02 11:04:35  来源:中工娱乐
 

  作为节目搞笑担当,刘维的“戏精”表现引发现场爆笑连连,一句“天赋太多”让全场众人会心大笑,“天赋超强”的“惊艳”一舞更让不苟言笑的纪教授都瞠目结舌,满满的搞笑气息溢出屏幕。当谈及面对天赋与梦想的选择时,刘维幽默的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但无奈天赋却是搞笑,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选择将天赋发挥到最大化。纪教授则提倡,遇到选择,不必过多犹豫,遵循梦想能获得更多。

  梦想VS天赋究竟该何去何从?话题一上线就引发线上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些网友表示“天赋更稳妥,梦想太飘忽,还是选择天赋更保险”,有些网友则表示“不拼一拼谁知道结果,万一梦想实现了呢”,但更多网友表示说“梦想与天赋的选择主要看孰轻孰重,如果梦想容易实现,选择梦想会更有满足感,如果天赋更牛,不如选择天赋更有成就感”,“梦想VS天赋,我选择放弃”。各式各样的搞笑回答真正实现从听到看、从看到说,引导观众多元思考方式,传递传统文化价值。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