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生代“电影脸”小花, 春夏、钟楚曦、李梦最被业内看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2018新生代“电影脸”小花, 春夏、钟楚曦、李梦最被业内看好

2018-03-30 10:14: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30日报道 从17年底到18年刚刚过去不久的春节档,华语电影荧幕的争议不断、票房记录也屡次被刷新,除满足了各类观众们的不同观影体验外,也贡献出了很多外貌演技俱佳的电影小花。

  而《演员的诞生》章子怡演技炸裂的“个人秀”,也让“电影脸”这个词越来越多的被提及。在这一众势头很猛的影坛新势力中,真正有着电影脸的又有哪些?

  春夏

  92年出生的春夏虽是靠拍电视剧入行,却在电影圈交出了不错的成绩,2014年她首次担当女主搭档天王郭富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踏血寻梅》,并一举获得第35届金像奖最佳女主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

  夺得影后之后,春夏没有如大家所想的乘胜追击,而是选择了在徐浩峰导演的电影《刀背藏身》中担任配角,孔家的养女青青;又客串出演香港名导许鞍华《明月几时有》,在剧中饰演一位表面上是富家千金实际上是地下党的热血女孩。这个在人们眼中少年成名、一举跃上巅峰的女孩,却始终保持着一种谦虚的自省。

  也不难发现,春夏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文艺片导演的青睐,与她合作的演员也大多有着业内公认的优质演技。因此春夏也被不少观众誉为一张合格的“电影脸”,以文艺为标签。小编看来,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正是来源于春夏面孔中的故事感。无论她诠释什么类型的人物,都能从她的眼神和表演中感受到人物的内心情绪与故事。

  2018年她有很多电影应该都会上映,比如和董子健钟楚曦合作的《完全男生手册》、徐浩峰导演的《刀背藏身》、和郭富城再度合作的《风再起时》,以及和男神张震的《刺杀小说家》,这么一看感觉2018会是她作品霸屏的一年~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