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现身高订大秀 金色长裙优雅梦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Angelababy现身高订大秀 金色长裙优雅梦幻

2018-03-30 10:44:18  来源:新华网

  3月29日,某国际高奢品牌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于上海拉开帷幕。当晚,在群星汇聚的红毯上,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一袭淡金色闪光薄纱露肩长裙惊艳亮相红毯,温柔卷发自然散落于颈肩,手持花朵图案白色包包,闪烁耀眼的珠宝戒指点缀于指间,璀璨夺目。baby优雅纤细的身姿将裙摆间“奇妙、梦幻、优雅”的律动诠释得淋漓尽致。现场,作为品牌大使的baby与总裁Pietro Beccari相谈甚欢并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发布的时尚大片中,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演绎了本季6套高级订制礼服,或以深邃迷人的眼神演绎立体黑色面纱的独具风格,或以一袭图腾高订西装礼裙引领独立新女性……透过黑白两色交织的光影,带人进入奇妙的超现实主义幻境。本次大秀再度以中国区品牌大使身份受邀出席,Angelababy为品牌与中国的深厚情谊再添浓厚一笔。

  在素有慈善“奥斯卡”之称的明星慈善夜以及时尚杂志封面大片上,作为中国区品牌大使的Baby数度对品牌蓝色星空裙的优雅演绎堪称经典,而后此造型更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典藏。无论是时尚杂志封面上经典一瞬的完美定格,又或是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万众瞩目,还是生命中步入婚礼殿堂的感动时分,该品牌屡屡见证并分享了Angelababy的璀璨时刻。

  据悉,baby也即将在《欲望之城》《创业时代》两部现代剧诠释该品牌服装搭配。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