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助阵《天生是优我》收官战 全新突破巡演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许嵩助阵《天生是优我》收官战 全新突破巡演引期待

2017-06-26 09:15:37  来源:中工娱乐2017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6日报道 6月24日晚,许嵩作为“快乐使者”助阵浙江卫视大型励志梦想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献综艺首秀。开个唱、跨次元、上综艺,许嵩近日可谓突破不断,也让即将上演的北京演唱会更加引人期待!

  许嵩化身“快乐使者”  助阵《天生是优我》收官战

  6月24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励志梦想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迎来最后一期,现场出现了更多乐坛大咖为少女们的梦想助阵:林俊杰演唱送上祝福,萧敬腾大秀演技,教头罗志祥更是在现场大胆表白,许嵩也化身“快乐使者”,献唱《今年勇》助阵收官战!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