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奇幻冒险》开启暑期冒险之旅 小人物大世界奇妙纵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表情奇幻冒险》开启暑期冒险之旅 小人物大世界奇妙纵横

2017-06-26 08:17:1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6日报道 随着手机已成为当代必备之物,表情包也应运而生成为人与人社交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索尼动画便从中吸取灵感,将每天超60亿次使用率全球最大IP—Emoji表情包改编成为大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并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影片讲述了由表情包组成的全新创意世界中,三个铁杆小伙伴为拯救表情世界踏上了app闯关之路,历经一段充满酸甜苦辣的奇幻大冒险故事。表情包作为使用率最大的IP概念,此次从小荧幕登上影院大银幕,拟人化现身搞怪逗趣,必将带来一部称霸动画世界、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表情世界首度曝光 逗趣都市颠覆想象

  在我们的手机中,表情包们生活在一个奇妙纵横的神奇大都市。每个表情都各司其职完成工作,为人类社交提供必备需要。在电影中,故事主角——表情包吉恩(Gene)因为工作中表情错乱,不小心让表情包们生活的信息大都会陷入危机。该世界相对而言人类社会,妙趣横生,颠覆想象。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可看出,这个世界有“新华社”,通知报备重大事件;有“警察局”,保障表情包们生活秩序;还有类似于“神秘组织”,为守护世界 “惩罚”犯错的表情包。这座独一无二的现代信息城,包罗万象五光十色,不仅能媲美《头脑特工队》的奇幻脑洞,更能给观众带来颠覆想象的创意之旅。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