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获赞:“迄今为止最幽默蜘蛛侠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外获赞:“迄今为止最幽默蜘蛛侠电影”

2017-06-26 08:13: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6日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首批口碑评论近日在各社交媒体平台上新鲜出炉。根据目前已抢先看过全片的多家海外媒体发布出的短评来看,该片的口碑表现亮眼。剧情新鲜有趣、新任小蜘蛛出彩、品质不输系列电影前作等评论中提到的诸多方面,都令广大影迷对这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充满期待。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