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绿白搭配出席品牌活动 炎热夏日展现清新style-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李易峰绿白搭配出席品牌活动 炎热夏日展现清新style

2017-06-26 08:38: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6日报道 6月24日,李易峰身着草绿色翻领T恤搭配白色长裤出席某品牌“健康活力派”活动见面会,整体造型清爽大方、休闲利落。

  现场,当主持人询问最近有什么工作安排时,李易峰表示接下来要继续进行新戏的拍摄工作,并称最新的作品《心理罪》将于8月11日全国上线。随后,在互动的游戏环节中,李易峰与粉丝组成的临时搭挡默契十足,赢得了比赛之后李易峰还特意为粉丝调制了饮品,现场粉丝热情高涨,纷纷直呼:“去哪里找这么贴心的李易峰!”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