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孙亮:欲动的心在音乐响起那一刻被点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音乐制作人孙亮:欲动的心在音乐响起那一刻被点燃

2017-04-26 14:03:46  来源:中工娱乐

 

  乐享音乐:期待和那些音乐人合作?

  孙亮:这部分还是随缘吧,大家首先的相互喜欢、欣赏、要不然没法合作。但是,我不会拘泥于任何形式,沟通上没问题,大家相互都欣赏,就可以合作。

  乐享音乐:看您演出特别幽默,私下也是这样的性格么?与音乐有关还是刻意的这样表 达?

  孙亮:这不是刻意的,装不出来,呵呵,其实就是音乐情绪到了,才会有一些类似的表达,有时候是喜悦,有时候是沉思,有时候也会是愤怒,这种情绪太多了。我私下还好吧,毕竟舞台演出是一个表演的过程,会稍稍高于生活,但也不能脱离你自己本身,幽默是为了让大家看演出没有那么乏味,其实一直看演出挺累的,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感谢音乐制作人孙亮参加我们这次专访,从乐队吉他手音乐制作人,对音乐的欲望从未停止表达,通过各类音乐风格的尝试,从而让自我满足。新专辑《欲动》是对人声的理解和感悟。希望大家用心感受孙老师用音乐带给我们的喜悦。【乐享音乐】人物专访下期再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