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繁星四月》引领时尚风潮 戚薇动情演绎“不能说的秘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江苏卫视《繁星四月》引领时尚风潮 戚薇动情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2017-04-20 08:34: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0日报道 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邓萃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是以年轻美丽的知名女主播叶繁星(戚薇饰)为人物主线,讲述了她和霸道总裁男友肖寒之间情感纠葛与人性救赎的故事。在剧中,有美轮美奂的场景设置、引领都市的时尚风潮为铺垫,加之围绕二人展开的多角度的情感纷争,牵扯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上演华丽背后的酸甜苦辣,烧脑情节深受观众追捧,而剧中女主人公繁星的扮演者戚薇,也将一展实力演技,动情上演“不能说的秘密”。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