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遗珠唤醒师”的《金曲捞》 为何每首歌都如此动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华语音乐遗珠唤醒师”的《金曲捞》 为何每首歌都如此动人

2017-04-19 08:57: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9日报道 观众的口碑,便是最好的证明。如果说2016年特别版的《端午金曲捞》是“打捞沉睡金曲”的1.0版本,重磅升级之后的季播综艺《金曲捞》则成为更趋精良的2.0版本。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大型音乐原创综艺《金曲捞》迎来重磅开播。以“回归音乐”本身的诚意探索华语音乐综艺的全新类型,更用时代的新衣赋予遗珠歌曲以全新的生命。节目播出后,被成功唤醒的《沉迷》、《把你藏在歌里面》、《王子公主》带起了一波热度,谭咏麟、梁咏琪、张信哲的接连惊喜现身,让年长者追忆青春,让年轻人惊呼:“原来爸妈的歌竟这么好听!”

  《金曲捞》的开播口碑之好,是尊重音乐本身的一次胜利,也是节目创新路径的美好奖赏。沉睡在无数张经典专辑里的歌曲被“时代修复”后重新演绎,既有旋律本身的无穷魅力,更有岁月沉淀后的醉人情怀。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