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夜行人》 给您一个全新体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不一样的《夜行人》 给您一个全新体验

2017-08-21 12:40:02  来源:中工娱乐

  近日,由成都市止于至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四川万源小伙潘广川作为制片人、《伪装者》编剧张勇老师担任文学总监,聚焦人格分裂题材的超级悬疑网剧《夜行人》第一季、第二季相续播出,反转的剧情、堪比美剧般的拍摄画面,在广大观众中引发了热议。据悉,潘广川是电影《空房子》、《好乡好土》的制片人,是舞台剧明星版《暗恋桃花源》(何炅、黄磊主演)成都站的总策划人。 

  该剧讲述了由张翔饰演的男主角唐明轩的妻子解玮瑶自杀身亡,三年后唐明轩另结新欢,在他与女友王靓雅饰演的柯媛结婚典礼上,前妻的哥哥解天钧突然出现,指证唐明轩杀死了自己的妹妹,让三年前的事情又重新出现在柯媛和唐明轩的面前。深爱唐明轩的柯媛不相信解天钧所说的一切,坚信唐明轩是清白的。即便在种种证据面前,柯媛依旧坚守着对唐明轩的信任。

  剧中几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青年演员也因此圈粉无数,成了粉丝们追捧的对象,据了解,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的制片人潘广川也备受关注,他的同事告诉我们,潘广川是2006年中国演出家协会第一期“演出经纪人资格认证培训班”学员,先后就职于成都演艺集团、成都传媒集团等大型文化企业,策划运作的大型明星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百余场,参与策划了国内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园区——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东郊记忆)运营管理工作。

  演出策划人、影视制片人,主题文化产业园区策展人潘广川说:“与前面拍摄风格不同的是,本剧采用了大IP的开发理念,在拍摄之前由编剧出版的网络小说已经在线上推出,为网剧正式推出做好了预热”。《夜行人》原本计划在拍摄播出一季(12集)在拍摄过程中,采取了一二集连拍,参与演职人员克服了高温、潮湿的拍摄外景地以及高强度的工作节奏等一系列困难,给广大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