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与安生》金鸡奖4项入围有望创新历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七月与安生》金鸡奖4项入围有望创新历史

2017-08-17 16:23: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7报道 8月16日,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收获4项目提名。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女主角(周冬雨)以及最佳剪辑(许宏宇、李点石、周肖林、檀向媛)。至此,影片已实现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入围,对于新导演作品来说,成绩相当傲人。

  中国电影金鸡奖于1981年创办,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艺学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本届金鸡奖提名名单经过评委会三轮严苛评选,从264部影片中选出84部提交并最终以评委实名制投票的方式,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