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欢乐颂2》被“碰瓷” 五月上演实力霸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邓伦《欢乐颂2》被“碰瓷” 五月上演实力霸屏

2017-05-25 16:08:28  来源:中工娱乐

 

  邓伦首次出演歌手,赤子之心收获真爱

  近日,一则关于邓伦演唱的视频盘点在网络火热传播。有着“伦家男友”之称的邓伦完美跨界,唱功不输专业歌手、令人眼前一亮。其“开口脆”的歌唱功底不仅让谢娜、吴昕、李维嘉等主持争相叫好,网友也纷纷留言认可“原来邓伦是一个被演技耽误的歌手”。

  据悉,这次在全民火爆的IP剧《欢乐颂2》中,邓伦便首次挑战出演一位摇滚歌手。

  迷妹们心心念的“童主唱”谢童外表狂放不羁,实则拥有纯真赤子心。他是电视剧《欢乐颂2》中唯一新设角色,也是唯一官宣的关雎尔正牌男友。早在预告花絮曝光时,就有不少观众认为虽然摇滚青年与乖乖女很难看出交集,但谢童与关雎尔外形十分相配,站在一起更是cp感爆棚,期待他们的恋爱发展。邓伦受访时也透露“从音乐共鸣产生好感,到两人隐藏性格的相互展露,谢童与关关的恋爱顺其自然又清新美好。”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